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杰言杰语IV

我还没有很完美,我还没有懂得爱,所以我不断遇到错的人。等我完美了自己,懂得爱了,我就会遇到我疼爱一生的人了。 Nov 3

爱情中,仁慈与残忍只是一线之间,没有绝对。 Nov 3

今天的我,要对昨天的我说:“走吧!别牵挂!算我委屈了你。。”今天的我,要对明天的我说:“哈喽,你好!我对你一直有期待哦。。” Oct 27

很抱歉地说,很多人的内在真的不比外在美。幸好我没很美,外表上还有蛮多的缺点。就像我蛮丑陋的内在,还是会有那么几个可以令你值得去欣赏的地方。 Oct 26

就算凶残成性的人在爱的人前也会变得不堪一击。所以“我受伤了”跟“我真的爱你”这两句话是没分别的。如果你能感觉到某人为你受伤了,那你也就是感觉到了他的爱意。如果你对他的伤害感同身受,那你也爱上他了。 Oct 25

你的生活方式很多姿多彩,可是我没兴趣参与。 Oct 25

人一生只需要谈三次恋爱,一次懵懵懂懂,一次天崩地裂,一次一生一世。 Oct 25

2493_Red St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