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让我幸福地笑

今天的我手指受伤了,可是伤口的痛还没有心那样的痛。在寻找爱的路上,我是否走偏了路?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走得那么地可怜楚楚。难道我就那么的差劲,那么的一文不值吗?我还要留多少的眼泪才能到达爱?跟自己讲:我的眼泪只为值得的人流,可是值得的人会让我流眼泪吗?我的爱意总是那么的随性。可是这在别人的眼中,可能就看成了随便吧?在爱里面,我总是有那么多的问号。老实讲,我真的不怎么懂得爱。有谁能告诉我那爱的进行曲吗?别再让我跌跌撞撞,我已经遍体鳞伤了。忽然很怀念我那拉得大大的笑容。它好像在我的脸上久违了很久了。也可能是我做了太多伤害我自己的事,才让那虚伪的笑容悄悄地替代了它。可能要到那么的一天,我真的感觉自己活得幸福的时候,它才会重现吧!可以吗?让我奋不顾身地付出。即便沦陷到了废墟的地步,也能幸福地笑……

2443_Love Mel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