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不是我不明白

2430_Li Bie

不时在FB上胡言乱语。朋友有时会问:“怎么啦?”其实,也只不过是些零零碎碎的歌词罢了。他说:“你不知道吗?那不就代表着你当时的心情吗?”这两晚不断地听着梁静茹的【不是我不明白】,心情也跟着感伤了起来。

在FB上po了一段金莎的【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里的歌词:"只要你站在我身边,我的眼睛会看不到全世界。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我还是扑了火,为一线可能的幸福执着。对你来说我也只是路过。也许说太多是因为怕错过,可惜你并不怕错过我。"这就是我心里面想的事情吗?

有人曾跟我讲过,我飞蛾扑火,为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执着。这歌词里讲的也未免太巧了吧!还是每个人的爱情路上都会有飞蛾扑火的这么一次?爱上了不该爱的人,爱上了错的人。。可能在爱情上,我们都会轻易地选择了让自己心碎的人。

每次关系更进一步的时候,好像也就离分离更近了一步。那么永远只停留在暧昧的阶段,又真的能永远吗?暧昧时总盼望着的那一天,真的来到时就能永远吗?这爱情漩涡,进又不是,不进有不是。有时真的让人失去了方寸,让人进退两难。

到最后也总有这么一个人,拍拍我说:“你想多了。”在我的笑容的背后,你看得见我的眼泪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