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Some Love Quotes..

如果我带来的只是灾难,你是否依然有勇气陪我走完?

有时,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

有时候,想不通一件事会头疼,想通了,却会心疼。

如果你觉得我冷漠,傲慢,高傲,坚强。你好,我们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好玩,各种无厘头,嗨,我们是熟人;
如果你觉得我很二,很轴,很傻,很白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看着我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粘人,爱哭,脆弱。谢谢你,我爱你。

2442_Love Hate

说好了不动情,我却动了心。。

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放下那些不值得我们为之努力的事,继续我们的生活。

心理学显示,好感最多存在4个月。一旦超过,那就是爱了。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玩笑里常常藏着我的真心话,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有没有一个人,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突然间想起一个人,一阵傻笑。然后,一阵失落。

晚安这两个简单的字,有谁能一天不落地对我说一辈子。。

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你和我的关系, 好让我安心,让我死心。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