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绿色苦行300公里之文冬站

2454_20121121_059_Green Walk

Himpunan Hijau 2.0: Langkah Lestari是继关丹绿色盛会2.0后另一场绿色战斗。我必须用【战斗】来形容这场由各路绿色战士们走出的创举!

由关丹出发,向国会迈进,绿色战士们一步一脚印地踏上这条14天长达300公里的远征!

机缘巧合下,星期二晚上我跟上了朋友的车赴文冬参与从文冬走到热水湖的这一段苦行。

与大集会不同的是Langkah Lestari是一场耗时耗力的持久战。但是也因为如此,我们跟同志们相处的时间更多,感受也更多了!

我与友人在前一晚到达文冬的公教中学,汇合队伍在里面过了一晚。就从这一晚开始一直到第二天苦行的结束,我们聆听了许多战士们的故事和他们这一路走来的心情与感受。

Langkah Lestari也把【反公害】的讯息带到一路上的城乡,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其意义深远。

这一趟的苦行,不枉此行!

2455_20121123_002_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